Thursday, April 7, 2011

焕然一新

不要被吓到!
我不是神经病 哈哈
看到我的部落格有没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有吧? xD

我把我的部落格给粉刷了-
原因呢很简单-
第一,我看闷了-
第二,我想重新开始-
第三,for fun 咯-

好多天没更新了-
因为也没什么好写了-
我都开始放下了-
所以没东西写-

11/4 就开学了-
也是新的开始-
有点兴奋也有点伤感-
不知道为何会伤感-
可能是知道自己老了吧- ><
长大了...
离开家人的时间也越来越长-
和朋友见面的时间也越来越短-
读完了三年的课程-
又得到外国去-
现在想起来也觉得不舍-
但我绝对不会忙到忘记我身别的人-

总之呢-
开学后就是新的开始-
放下以前的-
不往后看-
要向标杆直跑直到终点-
到了终点休息后才往后看-
看着自己走过的路-
要告诉自己-

虽然受的伤很多-
但是...........
我办到了!!

2 comments:

Josephsasa said...

第一,我看闷了-
第二,我想重新开始-
第三,for fun 咯-

真的没重点。
不过比之前的design好看很多,因为很乱,你的颜色看到我头昏。@@

焕然一新,的确。
你要进入人生中另一个阶段了。

当你进入学院的生活,有了新朋友,也忙于功课时,你会慢慢忘记我们的存在,所以不必担心。

要到外国去是你的目标吗?
设定好你的目标,目标也给你动力持续你的路程就算一时感到失落和无助。

遇到任何困难时,
别人说:“靠人不如靠自己。”这话有点问题,不要相信。

但凡是依靠上帝,他必会牵着你的手,陪你走。

jasminetwy said...

哈哈我知道没重点,我只是觉得以前那个design太丑了!哈哈因为我觉得一个颜色不好看吗...

lol 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存在的咯 ><

是,我会去外国几年。我看噢到时候应该是你忘了我的存在吧 xD

我知道有目标的话就会做得好,所以..我希望我能够拿到奖学金,我答应会好好读的。

有时不一定要靠别人的,有时也得靠自己。只是看是什么情况...我相信上帝会看顾着我 =) 我相信...我愿意把我的未来交托给上帝 ^^

谢谢你的comment =)
哈哈 有部落格也是不错的咯。可以互相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