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18 04 2011

第一天上课
感觉很开心也很兴奋!
我坐在第三排
前后左右都是女生
因为我班只有2个男生 xD
短短的几个小时
竟然和她们打成一片了
我们一起吃早餐和午餐
大家都谈得很开心!
原来大家都住在不远而已...

Drawing theory老师叫我们画10个patterns...
看起来很简单但其实蛮难的~
这是我的背影,有人偷拍我 xD 我的背影也不错吧?哈哈!

-------------------------------------------------------------------------------------------------------

午餐后是Fundamental Drawing...

我忘了带A3 Sketch book...
结果又从三楼跑到文具店买多一本...[汗]
一开始老师要我们画摆在前面的瓶子...
一下就是我的作品 ><
第一幅画...
经过老师两小时后的教导...

BEFORE...
AFTER



有进步吧?
没有进步就惨了...
因为我画得很辛苦
我不会画画的
对我来说真的很辛苦,很有压力
当我看见别人的画时...
我突然很沮丧...
心里在流泪
因为我没有他们那么好
我一边画一边叹气
可是我又不能放弃
我真的很很喜欢室内设计
为了这课程我一定不能放弃
而且...
我很可能拿到星洲日报的奖学金了
他们会看我的成绩的
所以我更加不能放弃...

我这个人是这样的
必须比别人多练习两倍的时间
刚开始一定很辛苦
但是只要练习多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我希望你们能够无时无刻的支持我
这样我才会走到最后...

还有啊!!
KTM 拥挤到~~~~~~~缺氧!
突然很晕也很想吐 :(
全部挤到好像“油炸鬼”一样
我讨厌KTM!!!!!
政府啊请更新KTM吧 ><
人们会因为有新的火车而活得更久,不会缺氧而“离开世界” xD

3 comments:

Josephsasa said...

人们会因为有新的火车而活得更久,不会缺氧而“离开世界” xD

喜欢!XD

jasminetwy said...

干嘛喜欢这段 ? ==

Josephsasa said...

因为很特别,而且也看得出你会去用心思考人还能怎么去生存,活得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