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Back to school


星期一 11/4 开学了
我又要回到读书的时光了
真的很快啊
四个月就过去了
而我也无所事事了四个月

开学了我的确很开心
因为可以读我喜欢的科系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也有点伤心
可能是要离开家了吧...

新的一个生活
就是新的开始
我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适应得来
因为我知道我很坚强

申请了两个奖学金
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有机会拿到这个奖学金
如果有的话
我一定会感谢那些帮助我的人
还有感谢上帝

总之呢
我一定会做得最好!
玮莹,你行的!!

I CAN!!!

My first week Time Table HEHE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