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倒霉

今天那么重要的日子我竟然......
睡迟了!!!!!!!!!
贪睡的后果加上迟睡的后果  :(
10am要面试了竟然9.15am才醒!!

被逼驾车去学院了

而且还得飞车
对于新手来说80km/h算是很快了
而且刚睡醒还blur blur....

面试时又是用英文
我啊
在家里生灰尘三个月多了
英文也有点退步了咯
最讨厌的还是那个停车费!
我放了3个钟的钱啊
竟然只用了半小时!


晚上时更倒霉
我竟然把车钥匙留在车里反琐
你说啦
我是不是很“聪明”?
而且还是吃完了晚餐才发现的 ><
这次当着是教训吧
我真的很没有用
没有一样事情是做得好的
而且还连累了好多人
感谢我妈妈还有从遥远赶来救我的阿姨!
当时我真的很想打我自己
我很想打醒自己!!
“没用的家伙醒一醒啦!!(~啪啪~)”
“我永远不会再犯了” :(

今天真的有够倒霉的!
一整天都在blur blur @@
希望明天会更好吧!!

1 comment:

Josephsasa said...

总结:
两件事情给我看到你没将事情看得很重要,所以一直出错。

体会每一件事的重要性,去感受它们的存在。这对你在未来的事情有极大的帮助。

还记得“知道——感受到——做得到“吗?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