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错过的机会

20/10/09 (TUESDAY)

今天我忍不住了。。。
我告诉了你我的感觉。。。
但是。。。
有人BOOKED你了。。。
当时。。。
我是多么的。。。
惊讶和伤心。。。
我。。。我。。。

我又失败了。。。
我后悔。。。
我怪自己。。。
这根本不是你的错。。。
是我的错。。。
因为我太没信心。。。
同时喜欢着两个人。。。
我不会做决定。。。
现在做了决定也太迟了。。。
就像你告诉我的。。。
机会只有一次,错过了就没有了。。。

四年前曾错过一次。。。
那时我为你流了很多的眼泪。。。
没想到。。。
四年后我又再错过多一次。。。
在四年后又会是什么。。。
我后悔了。。。
因为你不再等我了。。。
时间也停不下来了。。。
我唯有看你和她在一起。。。
偶尔吃醋下,流泪下。。。
我知道这一切已注定好。。。
我们有缘无份。。。
不。。。应该说。。。


-无缘无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