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犹豫的女孩

18/10/09 (SUNDAY)

糟糕。。。
我好像对另一个人有好感。。。
但是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因为我暗恋得很辛苦。。。
可能麻木了。。。
我尝试和他在一起。。。
当了一天的男女朋友。。。
最后却以好朋友来结束这段爱情。。。
我不想要欺骗他。。。
因为我还是觉得我喜欢着两个人。。。
所以说当好朋友比较好。。。

晚上时。。。
我突然想通了。。。
我的确喜欢他。。。
但我又不想让他知道。。。
我想要他真心地告诉我他喜欢我。。。
因为我每次表白没有一次是成功的。。。
所以我不敢再说出来。。。
我问了他几个无聊问题。。。
希望能够暗示他什么的。。。
可是他却傻傻的。。。
他不知道。。。

唉。。。
墙壁 眼睛 膝盖。。。
我曾经对他说过。。。
我的确对他有感觉。。。
只是不想承认。。。
什么时候我才能亲口告诉他这一句话呢。。。
可能永远都告诉不了吧。。。
就让我偷偷暗恋他吧。。。


-我很矛盾对吧?我不想要欺骗他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