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永别吧考试

4.11.09 (Wednesday)

终于可以上网了。。。
永别了考试。。。
我真的是彻底的累倒了。。。
考完试后能做些什么呢。。。
唉。。。
我的头脑。。。
又想某些事了。。。
怎么办呢。。。
我不想要想的。。。
但是每天到了晚上。。。
我好孤独。。。
不知不觉就想那件事了。。。
我真的很孤单。。。
唉。。。
几时才有人愿意借肩旁给我靠啊。。。
我好想大哭一场。。。
我忍了很久。。。
每天只会装坚强。。。
我讨厌这种生活。。。

考试那段期间。。。
虽然让我忘了某些事。。。
但是它却让我更有压力。。。
为了忘掉他。。。
埋头苦干读书。。。
现在马来西亚多了好多的熊猫。。。
我也是其中的一只。。。
考试。。。
再见了。。。

8 comments:

Yunie Sin said...

lets relax ba...

jasminetwy said...

haha >< maybe la...^^ i will find something to do one

Unknown said...

i'm aso panda ...muahaha..yo!!let relax...抛开所有的事情!!什么都不想!!

Yeine said...

lolz~malaysian panda~xD

jasminetwy said...

ya..if china dont have panda le..then come malaysia find ^^ wahaha

Josephsasa said...

我们能够为你挺出我们的肩膀让你依靠休息。但是最大的力量不会来自我们,只有他。只有他才能够给你真正的依靠和休息。加油吧!别忘了你是最棒的!Oh YEs!!!!

jasminetwy said...

oh yes!

Yeine said...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