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朋友

12.11.09 (Thursday)

我发现我和你们的距离越来越遥远了。。。
你们可以说我杞人忧天。。。
但是这是我的第六感告诉我的。。。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你们说我每次都是emo的。。。
你们到底知道我为什么会emo吗。。。
我可不是乱乱emo的好不好。。。
每次我emo都有原因的好不好。。。
谁喜欢emo哦。。。
你们每次生气或不开心时都找我出气。。。
我真的很愿意听你们诉苦。。。
但是当我生气时,谁是我的出气筒。。。
我告诉你们。。。
没有人是我的出气筒。。。
只有我的钢琴。。。
每次在我生气时我就弹得超大力的。。。

~~~~~~~~~~~~~~~~~~~~~~~~~

你。。。
每次不爽我时就说我。。。
我却每次都忍。。。
我也知道你也在忍我。。。
但是人也是有脾气的好不好。。。
我的忍耐更加使有限度的。。。
我没有想到你会昨天的事而和我变成这样。。。
你觉得值得吗。。。
考得这样的分数是事实。。。
为什么还要自卑。。。
这是你自己考出来的。。。
如果你知道你会这样你就该做好准备吗。。。
为什么我又没有生气你呢。。。
因为你是我的好姐妹。。。

~~~~~~~~~~~~~~~~~~~~~~~~~~

你们每次有难时。。。
你们和朋友翻脸时。。。
我想尽办法帮你们解决。。。
我不求回报。。。
但是我现在有难了。。。
你们却不知道。。。
还说我每次是这样。。。
也不帮帮我。。。
那也算了。。。
我自己解决。。。
我不信我不可以!!

~~~~~~~~~~~~~~~~~~~~~~~~~~

我从来都没有发脾气过。。。
我不希望你们是第一个弄我发脾气的人。。。
你们可以讨厌我。。。
我不介意。。。
但是我会说:“我不会讨厌你们,因你们是我的好姐妹!”
我知道我写在这里的东西你们会不爽的。。。
所以趁这个时候要骂就骂。。。
我不介意。。。
只要能够让你们开心。。。
我觉得一切都值得。。。

14 comments:

Yunie Sin said...

我真的不知道你怎么了,是因为我在学校说的那些话搞得你很介意还是什么?

Yeine said...

不用说得那么伟大吧。

jasminetwy said...

哎呀。。我是在发泄啦!什么伟大不伟大的。
我不是在意什么啦。。我自己也有错。最近很多东西烦,所以情绪也一直上下上下。现在我没事了,放心吧!我想开了。。哈哈

瑶瑶 said...

Damn You!!
you told us anything??
the answer is no!!
u didnt!!
u said we didnt realize wat u facing,but did u told us ??
No,u didnt !!
so hw can u say us??
is this call FRIENDS ??
so funny!wats a damn funny joke!!the most funny movie of the world!!
u said u gt many force... not juz u we also gt our own thing to worry to think and to fix...
we also gt our own force not juz u
dun think u are the most pity person of the world ok??

瑶瑶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Winnie.Q千寻 said...

好啦
我当你的出气筒
有什么心事可以来找我
SMS我也可以
我随传随到...

jasminetwy said...

我知道你们很生气我。。我没有办法。。因为我的第六感。。。唉,算了!我没事了。。你们尽管骂吧。我没有意见,我写出来是要你们教训我的!我没有说我是最可怜的。。
瑶,我也想告诉你我的心事。。但是我没时间告诉你,而且我也觉得不是很大件事,所以不想让你们烦。我知道你会说为什么不SMS..如果可以的话我早就用了。可是我妈妈说如果我的电话费超过三十块,我就要换电话号码或不能用电话。所以我才不能SMS你们,我一直在忍。
不管怎么样,你们都是我最好的姐妹!!!

Yeine said...

wow~yaoyao no nid so gek dong~calm down xD

Unknown said...

拜托!!我何时说我生气你!!!我从来都不会生气人得好不好!是你自己乱想得好不好?我知道所有的事是我自己拿来的!!可是,你不知道我伤心时都不说话的吗?我那个样子就是我平时的衰样子你不知道吗?你还说你了解我?!好奇怪耶你!那天下课是你走路那速度快到真会令人怀疑so我才没跟你说话!你那动作才弄到我不敢接近你!是你先不理人的咧!!还怪我...你是在拿我来发泄吧!你也别说你不曾找我出气哦!!

jasminetwy said...

谢谢你们。。。。。。
我领悟了一些东西。。。
真的很感激你们的留言。。。
朋友之间难免会这样。。。
吵一吵就没事了。。。
过去的也过去了。。。
这次就当着让对方更了解对方吧...
我不追究这个事情了。。。
放心

Yunie Sin said...

waa...jz a few day duhv saw ur blog can happened so many things.

瑶瑶 said...

dunno wat u thinking bout!
i alr dun wan to bother about it
it make me feel damn angry
better dun bother about it!!
helen,
i cant calm down
i noe i'm very gek dong
but tats me

jasminetwy said...

i know you angry..just angry la..

___ XO.Yii said...

-

莹2,
其实你已经够坚强了啦.
X用把自己必疯的.
偶尔发泄下,
是很X错的.
虽然,
我们很久X见了,
1年吧,
可我还是没忘记你的,
出去走动,
看看星星,
是很X错的哦.
试1试.
很有效的呐~
咔咔

想你.
真的.

我的家: http://xoyii.blogspot.com/
有空,来坐坐呀.
X过,我很懒.
X有常2更新.
X介意吧!

好了啦,
拜拜.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