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空虚的电话

29/10/09 (THURSDAY)

最近我好忙哦。。。
为了考试为了我自己。。。
这次的考试我拚了我的命的。。。
我不停的 K 书。。。
我知道我快累倒了。。。
但是我还是继续下去。。。

最近的我。。。
变得好奇怪。。。
平时的我半夜是不会醒来的。。。
但最近我不停的在半夜醒来。。。
而且还连续几天的。。。
不只醒来而已。。。
我发现。。。
手机没关。。。
连续几天都是这样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每天临睡前。。。
我都习惯拿耳机来听歌。。。
听听下,眼泪不知不觉流了出来。。。
就这样,我睡着了。。。
忘了把手机关掉。。。
可能我在等某人的讯息吧。。。
我已经三天没收到他的信息了。。。
之前我的电话铃声不停的响起。。。
多得被逼要放无声。。。
可是现在电话已变得空虚。。。

我很想找他聊天。。。
但是又怕别人的女友不爽我。。。
所以我忍着不找他。。。
我这个人干吗要找他啊。。。
别人已经够忙的和女友聊天了。。。
现在拿起电话。。。
都不知道要干嘛。。。
只能反复的看某些照片。。。

我该继续等下去吗。。。
我不知道。。。
心里很乱。。。
眼泪又流了。。。

-完毕-

7 comments:

Yeine said...

who is tat?gt gf ad?

jasminetwy said...

erm...ya...sad right?

Yunie Sin said...

ying...dun cry...smile always

jasminetwy said...

haha now i more happier le...dont worry ya..i think wisely le..i didnt together with him maybe is a good news...i dont know la..^^

Unknown said...

no nid cry de...u will find the new one...

Yeine said...

haha~No nid sad~im stil by ur side~xD

jasminetwy said...

^^ thanks yo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