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相爱的结局


[对不起。] 我说。
[不用对不起,你从未应允过我什么。] 他说。
[对不起。] 我哭了。
[不用对不起,有些事一开始就已经注定好了,努力是没有用的。] 他强忍着,不让眼泪流下。
[对不起。] 女孩将脸埋在双掌里。
[不用对不起,不过你要明白,有些事是一万年也不会改变的。我永远都在等你当我的新娘子。] 他坚定地说。

~~~~~~~~~~~~~~~~~~~~~~~~~~~~~~~~~~~~~~~~~~~~

上面是我在一本书里看到的其中一段。。。
这辈子能有多少次心跳加速。。。
话都快说不出来的时刻。。。
一个对爱情有信仰的人。。。
应该珍惜每一次心动的时刻。。。
然后勇敢追寻下一次。。。
再下一次。。。
然后再下一次。。。

xxxxxxxxxxxxxxxxxxxxxx

看了这一段之后。。。
我的眼泪都快要留了出来。。。
为什么相爱的人会有如此的结局。。。
难道这才叫真爱吗??
我的爱情会变成感情。。。
到时候就会变成同情。。。
未来的他。。。
到底几时才会遇上我。。。
几时才知道有对方的存在。。。
我们几时才会相遇。。。
就让天来注定一切的缘分吧。。。




~莹的故事。完毕~



6 comments:

Yeine said...

meaNingless eh ==
hw come i wont cry 1?lolz

jasminetwy said...

lolz...you cold blood mah
this just a part only..the whole story leh?you didnt read mah ><

Yeine said...

lolz~wad story name o

Unknown said...

等一个人咖啡...九把刀的...hahax...tat day i brought tat book 2 school then he copied it..

jasminetwy said...

haha ya ya...><"
you are correct shi min...^^

Yeine said...

oo~~icic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