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有缘无份

30/11/09 (Monday)

今天突然想起 《我真的受伤了〉。。。
唉。。。
我的爱情啊。。。
一次比一次还要痛苦。。。
一次比一次还要累。。。
眼泪一次比一次流得更多。。。
一次比一次受的伤更痛。。。
一次比一次还要麻木了。。。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很多的事情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

~~~~~~~~~~~~~~~~~~~~~~~~~~~

我要让你知道。。。
我尊重你。。。
我知道你不明白我在想什么。。。
因为我不想让你知道。。。
但是我都在为你好。。。
你知道吗。。。
想告诉你一些话。。。
但又不说。。。
你知道是很痛苦的吗。。。
但没关系。。。
我觉得都好值得。。。
你留下给我的回忆。。。
我会纪录在日记里。。。

~~~~~~~~~~~~~~~~~~~~~~~~~~~~

没关系。。。
我还是要谢谢你。。。
有些事。。。
也非常抱歉。。。
就这样吧。。。
什么都好像发梦一样。。。
唉。。。
不是属于你的,永远就不会是你的。。。
这一句话我真的领悟了。。。
我希望你能够开开心心。。。
祝你幸福。。。
真的好像发了一场梦噢。。。
再见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