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等待你

29/10/09 (THURSDAY)

等待你的微笑哪怕只是微微地牵起嘴角。。。
等待你的关心哪怕只是传几句问候的简讯。。。
等待你的目光哪怕只当我是擦肩而过的路甲人。。。
偶尔,我会。。。

羡慕你对她的关心问候。。。
羡慕你对她的贴心接送。。。
羡慕你对她细心呵护。。。
羡慕你对她好的一切。。。
但,我却没有勇气把我的感觉告诉你。。。
真的很困难。。。

只能。。。
偷偷看你和她甜蜜背影。。。
偷偷告诉自己。。。

总有一天。。。
我也会得到幸福的。。。
希望你也幸福。。。
我也为你作词了。。。
珍惜你的爱人吧。。。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