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想念你

9/11/09 (Monday)

我又想你了。。。
爸爸。。。
你几时会再来看我呢。。。
我好想抱抱你。。。
好想告诉你:“我爱你”

~~~~~~~~~~~~~~~~

爸爸,如果你还在世上那该多好。。。
如果你还在。。。
我一定会告诉你好多的心事。。。
如果你还在。。。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爱你。。。
如果。。。
如果。。。

~~~~~~~~~~~~~~~~~

我还记得我小时候。。。
我顽皮到去动你的宝贝(唱机)。。。
你骂了我一顿。。。
这么多年里。。。
你只骂过我一次。。。
有一次。。。
我顽皮的摇动你的摩多车。。。
差一点就要跌下去了。。。
爸,又是你救了我。。。
小学时。。。
我做功课做到凌晨。。。
爸,又是你陪伴我到凌晨。。。
真的谢谢你。。。

~~~~~~~~~~~~~~~~~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要回去爸爸还在的时候。。。
我要他没病的时候。。。
爸爸是我第一个觉得最好的人。。。
性格好极了。。。
生气时就像我一样只是沉默。。。
嗯。。。
我遗传到他的性格。。。
和他一样喜欢交响乐。。。
如果他还在,我们一定有话题谈的。。。
只可惜。。。
没机会了。。。
“爸爸,我爱你!我会永远的把你放在我心中”


2 comments:

Winnie.Q千寻 said...

希望你爸爸可以看到
由酱孝顺的女儿
很难找....

jasminetwy said...

haha..no chance le TT